当前位置: 首页 足球 世界杯

看的是同一场?内维尔:英格兰这场比上一场踢得好,我知道会被骂

来源:太阳报 发布时间:2026-06-24 17:44:57

24直播06月24日讯 曼联名宿加里·内维尔评价英格兰0-0闷平加纳的比赛,认为其表现优于战胜克罗地亚的场次。他坦言知道此番言论会引来批评,但强调这场艰苦、高强度的对决同样令人享受,展现了英格兰在进攻受阻时的真实面貌。

内维尔在做客节目时说:“(英格兰对加纳的表现)我看得挺享受的,我知道我说这话肯定会被骂。但我心里觉得,这场比赛比他们对克罗地亚那场踢得还要好。

“我很想知道英格兰本土球迷会怎么看待这场比赛。我在英格兰队踢球时经历过很多次这种情况,我们费劲力气想要敲开对方大门,而他们却缩得死死的。

“这场比赛挺有意思的,当然,踢得很艰苦,就是那种想进球很难、身体对抗很激烈的感觉。”

热门专题

更多 +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